卞成到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4 09:22:46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2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卞成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锂离子正极材料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情况和下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实地参观了锰酸锂、镍钴锰酸锂(三元)正极材料生产车间和生产线,详细询问了生产工艺等具体问题,并就锂离子电池相关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卞成局长对乾运高科近年来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锰酸锂、镍钴锰酸锂(三元)正极材料是促进锂离子电池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材料,乾运高科要继续保持科研创新优势,加强科技攻关和重点项目建设,关注废旧电池回收利用技术,落实环保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力争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中争取市场先机,实现突破发展。卞成局长表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始终是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贴心人”,将主动回应企业诉求,积极协助解决融资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