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组织参加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08:51:54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7月15日晚盛大启幕。在这场全球上千家跨国公司重磅嘉宾汇聚,突破时空界限的“东方之约”中,淄博也携带众多产业和企业以自信开放的形象亮相,在这一高水平开放合作平台展示城市形象,寻求合作机遇。7月16日上午,淄博作为本次峰会山东省参加城市路演的三个城市之一,在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城市路演,全方位推介淄博的产业和项目。

7月15日上午,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现场,位于S2馆跨国公司与山东展区的淄博城市展厅以新颖动感的展览设计、前沿丰富的展示项目吸引了众多媒体和专业参展商关注。山东福莱特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型无人机前,不少人驻足咨询拍照。据公司商务助理张帅介绍,这架固定机翼无人机,在复杂的丛林等恶劣环境下也可以完成任务,续航时间达到6个小时,公司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目前在行业具有领先地位。

山东镭泽智能科技展台前,前来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2019年该公司在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参展时就收获颇多,不但现场设备被参展商买走,还达成了与青岛海尔等知名公司的合作。公司负责人表示,期待镭泽智能科技通过本次峰会能达成与更多跨国企业合作,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英科医疗带来的是一体化PPE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一次性手套,口罩,轮椅,隔离服,帽子鞋套,防护面罩,免洗手凝胶,冷热敷产品,电极片等。

“通过这次峰会,希望能和更多的全球500强跨国公司强强联合,进一步实现全球英科,健康全球,提升淄博品牌在全球范围的知名度影响力。”英科医疗北美区域营销总监盛静表示。

此次淄博城市展厅的布置以“新淄博、新动能、新平台、新机遇”为主题,重点展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成果,展示淄博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四强产业。“淄博城市展厅的参展企业包括山东弗莱特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区的MEMS研究院、能行机器人、新坐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十三家企业,涉及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新医药、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代表了淄博发展的新动能新方向。在企业展区,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雷法、鲁阳等五家企业都携带最先进产品和理念参与展示。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