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6 09:30:03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强市建设工作要求,7月7日,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建设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深入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制造业强市建设。

赵松俭就进一步加快制造业强市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造业强市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制造业强市建设具体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二是明确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各部门要按照《制造业强市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要求,逐条落实、科学部署、明确分工、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各县(市区)要对照《工作要点》,明确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制造业强县建设。三是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配合部门要积极主动搞好配合,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共同构建上下协同、运转高效的推进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