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3 15:57:20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鲁工信技〔2021〕155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按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相关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等程序,认定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122家企业为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现予公布(企业名单见附件)。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加大对认定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被认定企业要更加广泛地开展创新活动,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pdf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23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