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无线电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08:59:06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提高全市无线电管理机构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7月20日上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无线电业务技能培训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处、市无线电监测站全体人员,各区市无线电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大公博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瑞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现场授课,围绕各公司产品设备进行讲解。其中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PR100与PR200手持监测设备的工作原理及使用说明;成都大公博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其名为“灵缇”的最新搬移式监测设备进行讲解;深圳市瑞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车载监测软件及设备使用进行讲解。现场授课结束后,公司技术专家对设备进行实操演练,通过专业授课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

此次培训,通过与公司对新产品、新技术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为扎实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