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新区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3 15:20:40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济南市高新区发改科经部组织召开了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各项指标预期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市工业运行督查巡查相关工作任务,并就完成下半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进行了初步安排。发改科经部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发改科经部杨兴存部长及工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各园区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高新区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及影响工业经济运行的各类因素,按照市工业运行督查巡查专班工作要求,带领各园区对全部规上企业和规模以下储备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充分挖掘指标潜力,培育规上企业,指导策划技改项目,务必做到数据规范上报,应报尽报。下一步,济南市高新区发改科经部将紧紧扭住稳增长任务不放松,一是持续找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明确工业经济工作重点;二是持续主动出击,服务保障重点企业、项目加快进度,早入库早见效。积极挖潜,充分做好工业技改项目储备,为指标增长持续提供新动力;三是持续加强企业及项目服务工作,落实好市工业运行督查巡查专班工作任务,通过加大日常调度、专项调度力度,强化工业运行监测、投资备案、规范入库、政策服务、问题解决等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