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走访送温暖 共建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1-07-28 16:43:04 信息来源: 民爆器材管理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爆器材管理处党支部、省核应急党支部、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党支部与省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党组织联合开展“‘八一’走访送温暖 共建军民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武警中队官兵,参观学习中队战士功勋荣誉展览室,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军地共建优良传统,推动党建工作新提升,激发党员干部爱党忠诚、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政治担当。

省工信厅篮球小组队员与武警战士开展了篮球友谊赛,体育健将们以球会友,在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中,加深了解、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展现了军民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创建模范机关,夯实文明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建共建载体形式,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怀,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将有力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