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以学风文风促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1-07-07 08:49:04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5日下午,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传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以作风建设促项目落地,以学风文风促作风转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近期中心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传达了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关于以作风建设促项目落地,以学风文风促作风转变的工作部署,局党组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提升终身学习、指导实践、总结思考的能力,加强学风建设;对工作要常存敬畏之心,养成思考习惯,杜绝低级错误,发扬“工匠精神”,改进文风;提高责任心、执行力、开拓力,将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局党组会议部署要求,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强学风、改文风、转作风”系列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工作状态优、服务意识强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团队。继续充分发挥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先发优势,抢占发展制高点,依托工业互联网场景赋能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发布工业赋能场景清单,做好企业需求方与服务商精准对接。扎实推进千员万企活动,开展全市工业互联网专员培训服务活动,精准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跨领域、跨层级、跨部门指导、咨询服务。全力打造全市工业互联网新业态,为加快青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