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对接合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1:06:47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7日上午,以“融汇生态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对接合作大会在青岛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并致辞。

高方指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既需要龙头平台的引领,也需要细分行业平台的耕耘,更需要平台之间的联合融通,合力打造“乔木”参天、“灌木”茁壮的平台生态。海尔卡奥斯连续2年列国家“双跨”平台首位,在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和应用中初具优势,“领先半个身位”,与行业龙头企业共建的子平台,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举办平台对接大会,一方面是推动海尔卡奥斯充分发挥开放性、综合性等优势,鼓励各类平台有序接入,在覆盖行业、服务能力、交易规模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另一方面是推动行业平台积极行动起来,加强与海尔卡奥斯对接,在接入方式、利益分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加快形成“资源共享、流量集聚”的一体化发展新模式。

对接活动达成了一批意向合作,山东德佑电气、青岛品物科技、潍坊恩源信息科技、山东朗云工业设计与卡奥斯平台现场签约,将共同开展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