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绿色产品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1-07-08 16:43:50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构建青岛市绿色制造体系,引导企业加大绿色产品设计、生产力度,不断满足市场对绿色产品消费需求,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7月5日赴城阳区调研我市绿色产品生产企业——青岛家园绿洲漆业有限公司。

在调研中,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别了解了企业绿色产品研发、生产和推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在产品展示中心现场体验了产品涂装效果、产品色牢度和持久度等特性。在了解到企业生产的沸石漆等产品具有零甲醛、会呼吸、强净化等特点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表示,当前家居污染成为社会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绿色、环保、健康家居材料符合大众对家居环境改善的客观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推广和应用场景,企业应抓住机会快速抢占绿色家居市场。同时指出,目前国家绿色设计产品正处于申报阶段,企业可择优确定绿色产品申报品种,通过国家级遴选等活动扩大产品知名度,推动绿色、健康、环保家居材料走进千家万户,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据了解,青岛家园绿洲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建筑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涵盖绿色装饰材料、生态环保材料等相关领域。近年来,企业坚持多元化发展路线,通过与科研高校开展合作,积极拓展沸石应用领域,先后开发了生态壁材、内墙水性涂料、外墙水漆、防锈涂料等多款沸石涂料产品,产品相关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行业)标准,初步形成了健康、环保的绿色建材产品体系。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