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省工信厅民爆器材管理处等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9 16:20: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工信厅民爆器材管理处党支部、省核应急党支部与威海和荣成市工信局党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来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郭永怀,中国力学科学奠基人和空气动力研究开拓者,以烈士身份被追授“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的科学家,在祖国最艰难时加入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原子弹、氢弹的研制贡献了全部心血乃至生命。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忆郭永怀同志的人生历程,缅怀先烈的伟大事迹,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我们将铭记那段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在陈列馆前,民爆器材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郑月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就党建共建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内容进行交流。民爆行业坚持做好严格监管和指导服务并重,为基层、企业纾难解困,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