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召开工业经济运行暨工业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15:18:50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近日,聊城市茌平区召开工业经济运行暨工业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会议由茌平副区长李泽潜主持,茌平区工信局党组书记王际胜、局长王芳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际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及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王际胜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围绕重点工作,认真分析应该干什么,怎么干。一是要抓好工业产值、技改投资、规上企业新产品营业收入、数字经济等工业考核指标调度,要在减量和增量上做文章,确保真实反映企业运行水平,将工作成绩真正的落实到考核指标上。二是要抓好亲清云港平台的推广,体现平台价值,给企业做好服务,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三是要抓好工业领域安全生产。乡镇经委负责人要重点在建章立制、企业培训、淘汰落后产能、传统动能改造等四个方面抓工作。

李泽潜强调要在建党100周年、省市县换届年的重要时期,要坚持把最多精力投入到工业经济运行上,围绕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狠抓落实。要增强抓工业运行和技改投资的紧迫感,一方面做好纳统工作,深入挖掘辖区内企业的潜力,另一方面投资统计要无遗漏。

李泽潜再次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发展大局,是我们需要坚守的红线和不能突破的底线,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