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调研市中区软件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1-08-10 09:20:11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5日下午,济南市工信局到市中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园区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发展规划。

接着调研组来到科创大厦,重点考察了获评第一批省级软件产业(区块链)特色园区的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园,以及工业互联网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详细了解园区和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山东数字产业大厦,了解园区运营情况,并考察了赤子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金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洲科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拓展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数字产业大厦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济南市中区工信局汇报了市中区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软件企业代表就软件类项目申报、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进行发言。最后,济南市工信局重点了解了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市、区工信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并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

济南市工信局对市中区发展数字经济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工信部门是企业的娘家人,市区两级将合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下一步,济南市中区工信局将在市工信局的指导下,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携手企业一道打造“品质市中”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闪亮名片。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