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7家企业入选省人工智能榜单

发布日期:2021-08-06 08:48:15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期省工信厅公布了山东省人工智能行业优秀企业、优秀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场景(第二批)名单,淄博市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人工智能行业优秀企业,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人工智能行业优秀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山东中保康医疗器具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人工智能行业典型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具有溢出带动性强的“头雁”效应。新一代人工智能加速发展并日益呈现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自主操作的新特征,正在对经济社会发展模式产生重大影响。下一步,淄博市工信局将围绕淄博市“四强”产业和六大优势传统产业,聚焦关键领域和核心环节,推动更多企业加大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研发创新力度,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加快融合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