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庆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09:31:37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0日下午,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在此基础上,支部每名党员深入总结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深刻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逐一畅谈学习体会,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并制定今后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坦诚的向其提出意见建议。

张忠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剖析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分析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同时指出了党支部和党员在纪检监察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忠庆强调,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要在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后按照查摆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争做先锋、争做模范,努力开创新业绩,提升新境界。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