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指导轻工纺织产业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15:02:54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纺织产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一级巡视员张忠军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轻纺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开展了动员部署、积极组织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交流,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对应分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对照“四方面重点”进行检视查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议开始时,张忠军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学习的最终效果有着重要影响,对严格党内生活、加强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统一思想、明确重点、端正态度、认真整改四项重点要求。会议过程中,张忠军不时参与讨论,提出要求。在指导点评时,张忠军对轻纺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结合党史理论,分别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意见,并勉励大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紧跟时代要求,围绕厅党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省轻工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