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8-27 17:07:28 信息来源: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6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同志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调研,听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党支部、服务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创新创业指导处党支部、融资促进处党支部汇报,协调解决“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四个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与形势政策宣讲。

会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党支部、服务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创新创业指导处党支部、融资促进处党支部分别就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意识形态以及为民营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安文建同志重点对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为民营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所做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安文建同志为四个党支部的同志作了《在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史中汲取经验力量》为题的党史学习和形势政策宣讲,重点讲述了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历史并提出党史学习要求。安文建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要做好统筹兼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分清主次、轻重、缓急,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困难问题;要树立严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担当扎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形成团结向上的支部工作氛围,老中青相互扶持帮助,将支部各项工作做好做优做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