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发展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27 09:13:54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在转型升级中的作用,8月25日下午,滨州市工信局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创意设计中心组织召开“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发展对接交流会”专题活动,组织入驻创意设计中心设计机构与市内30家工业企业进行对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滨州市当前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现状,山东岳臻科技有限公司、彼此设计工作室等7家设计机构分别围绕“工业设计助推企业发展”进行宣传推介,参会企业就自身实际、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合作方向等与设计机构进行交流探讨,对帮助企业提升设计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滨州市工信局将充分利用创意设计中心平台优势,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设计机构之间的互通桥梁,鼓励企业和设计机构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滨州工业设计产业健康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