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3 15:51:36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鲁工信技〔2021〕164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鲁政发〔2018〕21号)和《关于进一步扩内需补短板促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发〔2018〕24号)有关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征集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相关部门推荐、专家综合论证并公示无异议后,编制了《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现予以公布。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有关单位要加大对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的宣传推广和政策支持力度,促进山东创新工业产品在各领域的应用。各有关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水平,增强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pdf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8月2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