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7项产品入选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名单

发布日期:2021-08-02 09:27:09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拟入选2021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名单,聊城市九路泊车“新型PCX型垂直循环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等2家企业的7项产品成功入选。

此次创新工业产品目录主要是面向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开发或生产的,代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产权明晰,质量安全可靠,节能环保,具有市场潜力的产品、服务、系统以及解决方案等。重点聚焦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化工、医养健康等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将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鼓励支持企业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促进创新产品市场化和产业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制造业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