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融助力新材料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31 09:43:17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为深入推动济宁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及时解决驻企干部反馈的企业相关资金需求问题,济宁市新材料专班、市科技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省联社济宁审计中心、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济宁银行、市产研院一同开展了送金融送政策到企业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先后来到曲阜、微山、梁山、汶上和嘉祥的10家企业,采取参观和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所需所盼,特别是融资贷款方面的需求,当场研究解决企业在资金方面的困难。

座谈会上,针对各家企业提出的存在急需资金扩大生产规模和进行技术升级的问题,科创投资展召爽向企业介绍了济宁市政府提出的“三个百亿”政策,并与相关企业对后续企业的投融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围绕企业贷款信用担保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各银行结合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对资金的不同需求等,当场安排所属县市区支行尽快对接。

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干部助企攀登”活动,一再强调要做实做好,切实为企业服务。新材料专班将推动政策真正落实落地,及时将驻企干部反馈上来的问题汇总,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调研企业纷纷表示,将紧紧抓住济宁市委市政府大抓产业的机遇期,把企业做大做强。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