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1家企业获评省工信厅2021年度
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1-08-05 08:48:12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1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青岛市共有5家企业上榜。其中李沧区青岛融智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大厦”获评省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根据要求,入选的示范基地要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改善设施和条件,吸引创新型中小企业集聚发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加强与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交流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李沧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把示范基地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强示范基地培育,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动力和活力,促进李沧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