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05 09:14:59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推动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落实各级关于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文件要求,7月30日,聊城市工信局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召开全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联席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聊城市发展改革、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依次从自身业务职能角度,对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陈玉庚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从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向市场化法治化常态化转变、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水和大气环境持续改善等方面阐述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勉励大家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把握政策、严格标准,及时总结、建好台帐,认真领会、做好传达。参会人员深化了思想认识,廓清了思想迷雾,对今后开展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会议还对如何将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向非重点行业推进进行了研究讨论。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