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淄川:召开“技改专项贷”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09:21:41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技改三年行动计划,淄博市淄川区工信局召开淄川区“技改专项贷”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淄博市区工信局局长付志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的省市区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企业技术改造,是指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模式,对现有设施、技术工艺、管理服务等进行改造提升,淘汰落后产能,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活动。王吉同志将政策支持范围、项目立项时间、发票日期、补贴标准等具体事项一一讲清楚、列明白。会后,科室负责人在会上对有疑问的企业进行一对一讲解和说明。

淄博市淄川区将继续积极助推“技改贷”政策宣传,围绕企业改造升级、品牌创建,实施重点跟踪培育,注重事前、事中精准指导,帮助企业切实解决立项、审批等实际困难,用好“技改专项贷”,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