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召开全市5G创新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09:39:19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8日,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济南市5G产业发展座谈会。局通信网络处,部分高校、企业、电信运营商等领域5G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市工信局介绍了济南市推进5G产业工作进展情况。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就《济南市5G建设运营补贴细则》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解读。各参会专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创建工作和奖补细则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并对我市5G基站建设、应用推广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济南市工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做好5G产业培育,加快形成国内领先的5G创新应用标杆和示范,全力推进5G先锋城市建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