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机器人产业政策线上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0:56:05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机器人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预算资金项目政策解读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线上开展。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拟申报机器人产业政策相关项目企业、机器人协会部分会员企业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度解读了2022年度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预算资金项目奖补政策、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结合本次实施的六项预算资金申报要求和易发生的错误作了详细分析,帮助企业快速掌握政策要点和申报要领,并对参会人员的咨询进行了细致解答。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深入开展“做企业贴心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中,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确保让好的政策惠及更多企业,好的项目享受到政策红利,促进青岛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