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集聚优势服务资源,加速重点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5 10:06:19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聊城市委办公室、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制造业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要求,市工信局局长高峰与创业黑马科技集团产业研究院院长鲁春鹏等一行四人进行了会谈,听取了创业黑马去年5月份以来与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合作情况及“聊城市重点产业加速服务方案”的汇报。

围绕聊城市近年来加快推进制造业强市战略、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等目标,高峰就重点产业“稳链强链”提出具体要求。针对龙头企业不突出、产业链条不完善、集群效应不明显等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要加强对我市十大主导产业优势及短板的研判,进一步提升产业政策的实效性,更加精准地对接企业需求,推动资源的有效对接,不断升级产业服务的方式,迅速实现重点产业主攻方向上的突破。

高峰强调,产业政策和为企服务要落地,首先要对本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科学的分析研判,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关键是要找好政策与服务的结合点,服务一定要“接地气儿”。创业黑马致力于为企业搭建专业的培训和融资服务平台,培育出多家知名上市企业及独角兽企业,与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一致的,要本着共同的工作目标,制定可行性工作方案,积极参与到聊城市重点产业链的整合、集聚工作中来,为聊城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强力引擎和资源支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