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全市经济运行暨企业纳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2 09:10:52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菏泽全市经济运行暨企业纳统工作会议召开,对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研判,聚焦问题、研究对策,全力做好下一步经济运行,以及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升规纳统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增速持续领先的良好态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磊同志指出,经济发展的基础,关键在工业、在企业、在项目。今年以来,在各有关方面的积极努力下,全市主要指标增幅均保持了良好增长态势,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王磊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破解难题,以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把问题尽快解决好。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抓好运行调度,对目前的进度做到心中有数,对照年初目标,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及早查漏补缺、推动工作落实,认真抓好经济运行,为全年实现圆满收官打好基础。要抓住关键环节,集中攻坚实施重点突破,对一些有问题、有难度,但又必须完成的任务,一定要集中优势资源、优势兵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