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青岛市软件企业政策宣贯会在崂山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09:27:58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等文件精神,帮助青岛市涉软企业更好地享受国家税收及软件产业优惠政策,近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青岛市税务局、崂山区税务局等单位共同举办“2021年度青岛市软件企业政策宣贯会-崂山专场”,联手为崂山区软件企业送上政策干货。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其中聚好看、鹏海软件、民航凯亚、海纳云等80余家知名软件企业代表现场参会,线上会议收听达200余人次。

会上,崂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分别就软件企业所得税、软件产品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现场演示企业税收减免申报实操过程。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向各企业宣贯青岛市鼓励软件企业做大做强的有关财政优惠政策。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协同税务部门,在其他区(市)陆续举办软件企业政策宣贯会,通过范围广、覆盖全的政策宣讲方式,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形成良好的政策传播效应,让更多的软件企业享受税收和财政优惠政策红利,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助力青岛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