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赴胶州开展数字经济考核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6 09:37:23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强对数字经济考核业务的宣贯,高质量抓好全市数字经济考核目标的推进,9月23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青岛市统计局在胶州市开展了数字经济考核业务专场培训。上合示范区、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胶州市统计局、各镇办经贸办、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期间,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产业处就数字经济的概念界定和分类范围进行了说明,对考核指标和统计口径进行了解读,对相关政策和主要业务进行了宣贯。青岛市统计局服务业处就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范围和纳统方法进行了宣讲,并对工业互联网企业纳统难点和统计实践进行了探讨。

此次数字经济专场培训会的召开,通过上门指导服务和沟通交流,促使基层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加深了对数字经济考核指标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数字经济行业纳统的有效方法,为全面推动全市数字经济考核指标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