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9-06 17:05: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6日下午,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同志在结束6—8月驻淄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支部认真梳理了今年以来相关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重温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在会上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情况,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步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同志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查摆后,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指导同志陈圣群进行了总结点评。

安文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剖析发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性觉悟、砥励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热诚为民服务等方面进行学习盘点和个人检视,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安文建指出,下一步,要将党史学习所思所悟融入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中,团结和带领分管处室的同志们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工信部门主体推进和各成员单位协同发力,优环境、强服务、促融资、育生态、拓市场,推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畅通双循环、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