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经济开发区打造“企业嘀嘀”为企业提供“点单式”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07 10:55:14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淄博市经济开发区打造“企业嘀嘀”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面向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提供“点单式”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企业问”,企业诉求“一键”直达政府,政府按需精准把脉。企业将需要解决的问题在线留言,部门第一时间认领“需求单”,快速、精准解决企业的难题,实现部门服务与企业需求高度匹配。二是“企业看”,政府全方位汇总政策“菜单”,精准传递惠企政策。平台以图文、视频等形式梳理汇总各级发布政策,企业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选择政策类别等方式快速查找各项惠企政策。三是“企业办”,政府服务“主动出击”,政策落地提效增速。企业通过平台发起在线预申报,部门受理后将在2个工作日内到企业上门服务,为企业详细讲解政策内容,帮助企业梳理材料准备清单,让企业“少跑腿”,服务“多跑路”。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