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淄博行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9 10:29:52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淄博行座谈会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兆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江敦涛致辞;多位市领导出席。

会上,李兆前在讲话中对淄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今后将充分利用团队、渠道优势,加大对淄博的智力支持和推广推介力度,积极帮助链接集聚优质资源要素,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敦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充分发挥专业、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帮助淄博把脉会诊、链接资源,指导淄博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行稳致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