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威海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1-12 09:48:37 信息来源: 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1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威海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仪式举行,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孙付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建防,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孙付春、苏建防揭牌。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邢海波主持仪式。相关市直部门、各通信运营企业及全市工信系统相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威海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要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依靠信息技术创新驱动,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推动“数字威海”建设,在着力打造融合创新的数字经济、高效协同的数字政府、智慧便民的数字设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强调,要以威海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成立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聚焦5G集约共享建设和双千兆网络建设,协调推进网络建设和融合应用,为威海市实现新跨越、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强调,威海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要聚焦威海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结合行业实际,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密切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增强协同效应,及时跟进、分析、协调、解决问题。要落实相关政策措施,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延伸、拓展通讯管理和行业管理职能,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理顺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强力支持。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