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加省政府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1 16:40:43 信息来源: 安全生产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加省政府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认真听取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对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厅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厅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张海波同志就贯彻落实周乃翔省长专题会议所作部署和要求接续召开专题会议。张海波同志强调,要立足工信领域实际,全面落实会议要求,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要认真吸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较大、易聚集等情况,加强对厅机关及所属单位,特别是厅所属三所院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守住守牢“一排底线”。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盯紧重点行业领域,实施日调度制度,迅速有效地响应、处置紧急情况,确保工业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