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离退休干部慷慨解囊
爱心助力“慈心一日捐”

发布日期:2022-10-13 14:31:14 信息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工信厅离退休干部党委高度重视“慈心一日捐”活动,收到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后,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杨国良同志及时作出批示,倡议厅机关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捐助活动。

在离退休干部处的积极组织下,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迅速行动,率先垂范、广泛宣传,老同志积极参与,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很多老同志不会使用微信或手机银行转账,他们想方设法请子女转交或是克服困难自己学习微信转账。还有部分老同志子女不在身边,居住地离支部较远,恳切拜托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一定先帮其把钱垫上。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厅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汇聚了扶贫济困正能量。

截至10月13日,顺利完成了“慈心一日捐”捐助工作。本次捐款活动厅机关老同志共计捐款4.63万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