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在滨州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08:49:45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李干杰在滨州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落地见效

  1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到滨州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干杰来到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育种科研、产业链延伸等情况,察看中裕特色产品,鼓励企业多元化发展,不断做强做大。随后,来到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察看科技园建设规划,了解魏桥国科研究院发展历程及融合生态创新体系建设情况,勉励企业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强化科技研发创新,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

  在科技园展厅,李干杰与科研工作者、企业职工深入交流,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特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干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总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强省建设再立新功,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滨州市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刘兵 报道摄影 房贤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