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设计协会一行到菏泽市调研工业设计和服务型制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09:27:50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17日至18日,省工业设计协会与省服务型制造发展促进会到菏泽市开展工业设计和服务型制造工作调研。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涉及曹县、单县、成武3县区的11家企业,涵盖了菏泽市工业设计中心及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潜在培育对象。调研组围绕工业设计和服务型制造发展主题,充分了解企业已有成绩、存在困境和未来发展思路。调研组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进行逐一点评,给出发展建议,为企业进一步强化工业设计和服务型制造能力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

下一步,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山东省工业设计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山东省加快工业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与省级协会合作,为工业设计及服务型制造企业发展提供优质资源和智力支持,推动菏泽市工业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型制造提质升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