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07 18:52:38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7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会上,厅党组书记张海波传达了2022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厅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厅党组成员、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莎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宣读了2021年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行政奖励通报。

张海波指出,面对去年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形势,全厅上下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全省大局、新旧动能转换、当好参谋助手、争创模范机关等方面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张海波强调,各级要迅速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围绕省委“十大创新”,抓紧细化任务、定期调度督导,确保高标准落实到位。今年全厅各项工作,必须紧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深入落实“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全面开展对标提升,全力“保五争三奔第一”,努力在对标省份中争先进位,推动工业运行质量、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生态优化、融合赋能应用、民营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取得突破。

张海波要求,全厅各级要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格局、聚合力,讲使命、勇担当,讲规矩、守底线,讲质效、创标杆等“五讲”,努力形成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党务、业务、队伍建设相得益彰、融合互促、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

李莎在主持会议时提出,要围绕3个方面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是要全面凝聚合力推动发展;二是要迅速收心归位投入工作;三是要全力确保工业良好开局。

会上,厅党组对获得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厅机关年度考核三等功人员和年度考核优秀嘉奖人员进行表彰颁奖。厅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同志,驻济直属、管理单位班子成员,其他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化专办各组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