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临清市举办“技改升规”云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09:15:12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技改提级”的部署要求,强化技改要素对接,通过技术改造促进企业规模提升与提质增效,3月10日,聊城市临清市“技改升规”云对接会成功举办,200余家规模以下工业企业、40余家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工程服务商和金融机构相聚云端,共谋发展,10余家技改工程服务商进行路演讲解。与会企业积极与服务商沟通对接,促进互利合作。

聊城临清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轴承贸易之都、中国棉纺织名城、山东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近年来,聊城临清市深入实施“技改强企”“技改升规”行动,引导中小微企业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五大要素”滚动实施技术改造。2021年,聊城临清市实施技改项目139个,完成技改投资15.88亿元,同比增长53.7%,增幅居聊城市各县(市、区)第2名。

通过这次会议,聊城临清市规下企业与技改服务商建立沟通联系桥梁,有利于解决企业“不愿改、不会改、不能改”的问题。下一步,聊城临清市将借助技改要素对接平台邀请更多的服务商和企业对接,促进项目落地实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