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召开领航型企业惠企政策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15:45:43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化企业服务,更好地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近日,聊城冠县召开领航型企业惠企政策对接会。

对接会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目前在建项目、研发建设、人才储备等情况。工信部门分别针对两化融合贯标、技术改造、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绿色工厂、专精特新、瞪羚、高新技术企业等项目的申报条件进行准确解读,并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也作出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为鼓励企业稳步发展,国家自上而下制定了很多惠企政策,这次惠企政策对接会,主要是详细解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学习、熟悉、运用好这些政策,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上的帮助和支持。企业要从自身出发,树立信心,调结构、增活力,构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运营机制,培养善于分析研究政策且具有大局观的人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