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18 09:21:48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群众工作部(统战部)副部长秦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应邀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训华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郑三致辞,他表示,此次学院荣获“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项重要荣誉,要把荣誉接好、用好、宣传好,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做好工作室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意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李敏汇报工作室建设情况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共同为工作室授牌

王树山代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对学院被授予“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对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此次被授予“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创新引领职业教育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新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充分发挥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敏创新工作室始终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研究,特别在借助专业优势助力精准扶贫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工作室主持完成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1项、获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发明和实用型专利2项。工作室带头人李敏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教师、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授牌仪式结束后,王树山、王晓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职工之家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