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零距离”——日照市工信局第一时间送出“新政策”

发布日期:2022-03-29 12:04:14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4日-25日,日照市工信局调研组到部分企业,将最新出台的《日照市数字经济加速倍增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第一时间送到企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并对工业互联网专项资金拟扶持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日照经开区、岚山区、五莲县、东港区的7家企业,详细解读新出台的数字经济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车间、智能工厂、5G示范场景建设。同时,对照企业工业互联网专项资金申报材料,实地了解企业在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方面的项目推进和系统运行情况,查看生产设备购买和使用情况,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

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制造业升级换代的重要发展方向,在支撑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日照市抢抓“互联网+”机遇,企业的全流程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明显提高,工业互联网发展新优势初见成效。下一步,日照市工信局将做好数字经济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与企业搞好双向对接,指导企业找好政策结合点,使企业真正明晰政策扶持条件、项目申报程序和申报渠道,推动政策应享尽享、及时落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