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3 10:32:21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宁市举行。活动以“数字济宁·智汇未来”为主题,集聚国内100余家数字化改造服务商和400余家数字化改造需求企业,共同探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路径。

活动由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组成,汇聚了国内数字技术领域内的专家、服务商、企业代表,聚焦讨论产业数字化的实施路径、企业数字化改造方法、策略等相关话题。活动现场,鲁南大数据中心项目和11家服务商签约落地济宁,35家企业与服务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分论坛细分行业,在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纺织服装、医药、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方面,围绕行业内数字化改造成功案例、行业龙头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数字化改造供需对接展开。

此次数字经济高峰论坛的举办,为数字化服务商和需求企业搭建了最广泛的技术研讨、产品推介、合作对接平台,为济宁市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

会议还成立了鲁南数字化改造服务商联盟,并对济宁市数字化改造有关支持政策进行了宣讲。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