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聊城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7 09:47:2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发展轴承产业集群得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山东省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聊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山东省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聊城临清市召开。

会议聚焦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邀请省高端装备协会、轴承协会和部分企业针对强化基础再造,协同推进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分享,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近年来,聊城市轴承产业取得了较快发展,成为全国五大轴承产业集聚区之一,具有较为完整的专业、分工明确、配套齐全的轴承产业链。聊城市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结合产业链“链长制”,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技改研发投入,加速推进轴承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