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精准服务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03-07 10:14:15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帮助“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强管理、提效能、实现升级发展,2022年,聊城茌平区建立了“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培育库。针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现场管理不规范、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的问题,积极对接优势服务资源,开展6S现场管理、精益化管理提升、法律服务、信息化提升等专项服务行动。

近日,聊城茌平区工信局带领6S现场管理、精益化管理提升专家深入山东华晨连杆有限公司、山东德维鲁普有限公司、山东信合光热有限公司、聊城鑫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进行现场诊断、指导,管理专家每到一处企业,都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一线管理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指导,并召集相关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对现场管理提升和精益化管理提升重要意义进行讲解。

下一步,聊城茌平区工信局将派驻专家团队进驻企业,根据每个企业实际情况同步开展6S现场管理导入和精益化管理提升行动,真正帮助企业强化管理、提升效能,实现“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优质企业培育新突破。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