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办“专精特新”企业融链固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10:03:49 信息来源:枣庄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5日,枣庄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枣庄市“专精特新”企业融链固链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分析了制造业国内外的发展态势、面临的机遇及挑战,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会议对企业如何在管理效率提升、成本降低、交期缩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精益化管理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会企业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培训过程中既有对行业发展形势的分析,又有贴近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的讲解,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4家企业计划邀请授课专家入企调研,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枣庄市“专精特新”企业之间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通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