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工信局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09 16:10:25 信息来源: 枣庄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3月8日上午,枣庄市工信局举办了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会议开展了以“全市工信行业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的讲座,结合工信系统特点,从安全监管模式和方法创新研究、《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关键条款释义、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方法研究、企业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等方面,运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同时提出了“四个一”的工作对策,为全市工信系统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可操作性思路。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信部门要结合培训内容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枣庄市安全生产稳定态势,全力保障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