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中欧工业设计创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16:04:39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欧盟项目创新中心、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办,西班牙巴塞罗那商会、波兰下西里西亚地区发展署等协办的中欧工业设计创意研讨会(酒类专场)在青岛市举办。研讨会以“设计中国说”为主题,邀请欧洲酒企与有欧洲产品本土化设计经验的国内企业对接,分享前沿设计理念,共同探索良性合作模式。

会上,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和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以“共同促进,同盟共创”为原则,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整合国内外设计资源,构建高纬度、广域度、强特色的深度战略合作模式。欧盟项目创新中心2006年在欧盟委员会亚洲投资计划项目支持下成立,是目前欧盟在中国唯一的项目创新中心,为中欧设计合作发展提供强劲引擎。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致力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为中欧企业提供优质设计解决方案,推进中欧设计界协同创新、互利共赢。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强对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业务指导,分类举办中欧工业设计创意研讨会活动,促进工业设计与产业深度融合,提升产品附加值,并推动青岛本土设计企业和设计师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