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到盘化(济南)检查指导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3 20:29:10 信息来源: 安全生产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盘化(济南)化工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张海波一行直达企业总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生产线现场生产组织和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整体情况的介绍,深入现场查看了乳化生产线、库区值班室、总库区等重点生产区域。

张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张海波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开展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结合“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组织全面系统学习,提升安全从业人员专业水平。要深刻汲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厅办公室、安全生产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